| 找對搬家公司 搬運不再花大錢費力氣,全省回頭車服務 | 專業系統櫥櫃、系統家具直營工廠 設計規劃到府丈量,責任施工,歡迎蒞廠參觀 |
[求練]關於練風車的基本要素和一些問題 |
| 房東:大隻老 發表時間:2007-05-13 |
1.我是右手ice的,但我只會左手的肩定,請問右手的肩定也要學會嗎 2.我在用風車的時候腳都拉不直,聽人家說風車要用腳的動身體旋轉卻沒有那種感覺,每次看教學片都覺得不難,但是就是學不會,懇請各位大大的幫忙^^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EASY 發表時間:2007-05-13 |
恩..最好都先學會 腳要拉筋 腳要開 要直 掃起來很爽的感覺有去砍風的爽感 |
| 2 樓住戶:葉帥 發表時間:2007-05-13 |
腳去畫軌道 其實右邊堅定在風車來說 不會很重要 左邊就要練一下了 因為你到背要接回來第二圈時候 會用到左邊肩膀去搶ICE |
| 3 樓住戶:大隻老 發表時間:2007-05-13 |
就算有拉筋腳還是拉不直= = |
| 4 樓住戶:台中-小邱 發表時間:2007-05-17 |
想請問...大隻老哪裡人 我本人也是右手的..... 我的風車是在校學長敎的~ 所以學比較快-ˇ-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